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盖图

有一种撤退叫胜利 有一种占领叫失败

 
 
 

日志

 
 

过客  

2010-11-12 15:22: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身边的人,很少有人会和你携手走完人生的旅程,大多只会陪你走完人生旅程的某一段,多半会成为你人生的过客。你是别人的过客,别人也视你为过客。

       童年的伙伴,虽然会有着共同的春笋般稚嫩的歌谣,但几乎所有的都会相继消失在人生的某个岔道口,印象越来越模糊,记忆越来越遥远。你的同学、同事、朋友大多是匆匆的过客,在人生的某一小段和你握手、掰腕、喝酒、调侃.....有的擦肩而过,有的间断同行,有的过河拆桥,有的携手开山劈路。不管怎样,几乎所有的只是生命旅途中的一段插曲,只是生命乐章的几个音符,虽然有的忧伤,有的激越,有的稍纵即逝,有的刻骨铭心。

        亲人是身边最精彩的过客,也是相对长久一些的过客。父母妻儿和你有着一生一世的牵挂,却各自陪你走过1//3或2/3,生命的轨迹或相交,或平行,有着共同的轨迹,却携手同行在不同的时段。

        所有经历的人都是你生命的过客,你也注定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大多数的人只是在你生命之河中游萍般的漂浮,无心的人匆匆的赶路,骄傲的行走,有心的人,同行的路虽然短暂,却会留心地细看风景。有些人流星般从身边滑过,有些人却在你心灵结冰的时候,用春天般的关爱让你温暖。但是,总有一天,他会放开你的手,说不能陪你到终点。因为他有他的风景,你有你的四季。这不该是落寞的悲哀,人生的聚,是难得的缘,人生的散,也该是意料中的默契,只是聚与散之间留下的不该是没有任何痕迹的空白。

       生命本无永远,来来去去的,全都是过客。而人生的路,大多时候要靠自己去走,不需要所有的过客会祝福你每一步的精彩,也不必苛求每个过客的轨迹都留下美丽的弧线。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