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盖图

有一种撤退叫胜利 有一种占领叫失败

 
 
 

日志

 
 

忙死葛大爷了  

2010-12-28 21:22: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葛优几年来一直是冯小刚的“御用男一号”,从《甲方乙方》开始,没完没了的非诚勿扰。今年贺岁档却成了三大导演飙戏的主角。表面上看《非诚勿扰2》、《赵氏孤儿》、《让子弹飞》是冯小刚、陈凯歌、姜文各显千秋的贺岁展示,不小心却成了葛大爷个人表演才干的展示。过去人们都说葛优做了冯小刚的“御用男一号”之后,戏路变窄了,殊不知今年的年底突然间变身为同事演绎师爷,太监,顽主之类的完全颠覆的三个脚色,而且每出戏的戏份都不少,这个现象真的真的不能算是什么三大导演的竞技了,应该是2010葛优一个人的贺岁“大戏了”,或者叫葛大爷一个人的新年才对。

原来以为或许今年或者明年是葛优的从影纪念或者是出生整年几年什么的,现在看来都不是,因为葛大爷出生在1957年,从影大概在26年左右。至于是纯属巧合,还是他的明导朋友们有意的纪念他什么就不得而知了。倒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葛大爷的“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着实让人佩服,这一点就凭这么有实力的导演不约而同的用他,便可见其功底,也显示了他在圈内的人气。佩服,不管什么行业的人,还真应该有人家这点功力和人气,所谓成就事业者需要实力,也需要人气,或者是商情吗。

祝秃头的葛大爷一路走好。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