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盖图

有一种撤退叫胜利 有一种占领叫失败

 
 
 

日志

 
 

手机事件  

2011-03-18 09:09:05|  分类: 记事本_美文收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在在临下晚自习前用手机看电子图书,被女班任抓到了,这个班任有点愣,抢过手机,打开窗户就把手机给扔了出去,然后给我妻子打电话,她很愤怒,妻子只好哄她。

大概是冲动的女伴主任后来自己也后悔了,放学后连续给妻子打电话问孩子回来没有。我也担心孩子会承受不了,毕竟是3000多块的手机啊,孩子会心疼的,再说当着全班同学面遭此重创他会很闹心的。放学后果然没有按时回家,很着急,一时又联系不上,女班主任也着急了,给所有平时和儿子联系比较多的同学打电话。

一小时后儿子回家了,看来心态还不错,对发生的事情叙述如下:

太突然了,几分钟之内手机就从窗户飞出去了,我当时惊呆了,相信同学们也很意外;

我虽然心疼手机,但还算理智,克制自己别和老师发生冲突,已经这样了,和她干一仗又有什么用啊;

到老师办公室后,我没和她争吵,只是把我的错误进行了检讨,看她愤怒的情绪稳定下来后才一声不知的任她发泄;

放学后,班级三分之二以上的同学从四楼的班级到楼下雪地上帮我找手机,其余的同学趴在窗户上帮着出主意;

还好,幸亏外面雪很厚,虽然从四楼坠落,手机只是外表轻微破损,诺基亚的质量很过关啊!感谢大雪啊!

她老人家脾气好大啊!是不是我要是和她争吵下去,她会把我也从四楼扔下去啊!

找到手机后,几个要好的同学请我吃快餐,给我压惊。

我是惊魂未定啊,爸妈别怪我没有及时给家里打电话啊!

真的感谢爸爸妈妈,以为回来后会骂我个狗血喷头呢!

还好,手机没坏,如果找到的是尸首,在中考之前爸妈注定不会给我换手机的,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

至于同学请我吃饭时我们都说了些什么?你们还是别问了,我们同学之间的事,和你们说有什么用啊!

手机事件以有惊无险结束,作为家长不想多做评论,相信孩子们心中自有一杆秤吧。不过不管怎样我心里还是挺欣慰的,儿子能够在这场突发事件中理智应对,也算是成长中的一大进步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