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盖图

有一种撤退叫胜利 有一种占领叫失败

 
 
 

日志

 
 

房子  

2011-04-14 17:03: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岳父的土坯房子快塌了,四个儿子,成天讨论给老爸买房,就是达不成共识,估计“十二五”规划列不进去,“十三五”希望也不大,用不了几年都处在孩子结婚的高峰期,估计到“十四五”此时可以列进议程,那时老人早就该“含笑九泉了”。我从来没想参合这事儿,人家四个儿子,咱算老几。

去年底去探亲,在潮湿,低矮的平房里一天,火炕四处冒烟,窗户四面漏风,实在没有维修价值了,真是受不了了,冲动的毛病又犯了,回来告诉老婆,在郊区给买个楼吧,不然会一辈子心不安的,虽然以前从来没议过此事,但他其实早就等着我说这句话呢,她应该是早有此心,只是家庭经济条件不允许。这下可好,马上托人在郊区订了房子,交了定钱,办事之雷厉风行实在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楼买了,最近出钱给装修一下,又给添置了住楼必须的家具。18号据说是好日子,人家准备乔迁了,一家子都要去捧场,打算一起吃顿饭,四个儿子都要来凑热闹,也不用为多次例会悬而不决烦心了。我不准备去,不喜欢太热闹的场合,除非万不得已,也不喜欢接受一些人的恭维,没劲,再说其实我也不亏,郊区的楼房很便宜,房子产权是我的,说不定老人百年以后,房子价格要翻番呢?好歹咱也有个所谓的小别墅了,又解决了老人的幸福居住问题,一举两得,没必要赢得任何人的感激,赞誉或吹捧.

家有万贯不如妻儿老人平安幸福,贵至王侯不如有个康健身体。为老人做点贡献,情愿,说好听了是尽孝,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心安,不会再老人百年之后后悔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