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盖图

有一种撤退叫胜利 有一种占领叫失败

 
 
 

日志

 
 

【引用】轿车倒桩图解(倒左库)  

2012-01-31 16:2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轿车倒桩图解(倒左库) - 空白 - 空白
轿车倒桩图解(倒左库) - 空白 - 空白

准备:

1、车辆与底线平行;

2、保持与底线一定的平等距离;

3、前轮回正;

 

轿车倒桩图解(倒左库) - 空白 - 空白

1、向后慢倒车;

2、回头观察右后门三角窗,当库前中杆到达三角窗前边时将方向迅速向右打死;

3、打方向时注意车速保持在最慢或接近停;

 

轿车倒桩图解(倒左库) - 空白 - 空白
向右打死方向前的车位
轿车倒桩图解(倒左库) - 空白 - 空白

车尾进库时左倒车镜观察效果(建议);

右倒车镜观察效果;

 

轿车倒桩图解(倒左库) - 空白 - 空白

车身与左库左库边线平行时迅速将方向回正;

左倒车镜观察效果;

 

轿车倒桩图解(倒左库) - 空白 - 空白
车尾到达左库后线(杆)时停车;
轿车倒桩图解(倒左库) - 空白 - 空白

车尾到达左库后线(杆)时停车;

左倒车镜观察后库线对着车身右边某个位置的效果;

 

轿车倒桩图解(倒左库) - 空白 - 空白 车尾到达左库后线(杆)时停车;

倒桩移库操作要领:
作者:    来源:新浪    发表时间:2006-12-31    浏览:802次

一、从右停车位(起点)倒入乙库

1.检查车辆是否停在正确的位置上,车轮是否正直,方向盘记号是否朝上。

2.当6号杆与1号杆成直线时方向盘向右打死,

3.当5号杆(前中杆)在后挡风玻璃右侧露出时,方向盘向左回1圈,

4.当前中杆在右后侧三角窗处露出时,再次将方向盘向右打死,

5.回头看左侧倒车镜,当1号杆(左后杆)出现时,方向盘快速向左回2圈,红点朝上,

6.将头伸出看左侧边线,注意将车身与边线保持平行,

7.当车2/3入库后回头朝前看着前中杆的底部,地面路出20厘米左右即刻刹停。

(方向盘动作:向右打死—→回1圈—→打死—→回2圈)

二、从乙库移到甲库(2进2退)

1.前进与后退,全部都可以先将方向盘向右打死。

2.一进,引擎盖左角对准中杆后,看着边线回方向(向左打死),当车身与边线即将平行时方向盘向右回2圈,

3.一退,引擎盖右角对准中杆后,看着边线回方向(向左打死),当车身与边线即将平行时方向盘向右回2圈,

4.二进,引擎盖中心即将对准右边杆时,看着边线回方向(向左打死),当车身与边线即将平行时方向盘向右回2圈,

5.二退,通过车内后视镜看后挡玻璃,后中杆移至后挡玻璃左边上时快回方向(向左打死),头伸出看中线,车入甲库后回一圈刹停。其实如果车停得很正,不回一圈刹停也可以的。回一圈主要是怕前轮歪斜而被红外线打掉。

三、从甲库前进到左停车点

1.车出乙库后当引擎盖左前角压住边界线一尺时,方向盘向左打死,

2.引擎盖右角对准边界线(或者柱子)时方向盘回正2圈后刹停。头伸出看前车轮,并检查车身是否停正,如有偏斜倒车时及时修正。

四、从左停车点倒入甲库

1.当3、4号杆对准成直线前50厘米时,方向盘向左打死,

2.当前中杆与小窗角后档下部重叠时,方向盘向右回1又1/4圈,

3.当前中杆与小窗角前档下部重叠时再次将方向盘往左打死。

4.看右侧倒车镜,当3号杆(右后杆)出现时即回方向2圈,红点朝上,

5.头伸出看中线,车身全部进入甲库后立即刹停。

(方向盘动作:向左打死—→回1又1/4圈—→打死—→回2圈)

驾驶员考试桩考指南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06-10-14   浏览:666次

   穿桩练习分解(1)

  上线:车直行向前,看车头和前方7米线重合向右缓慢把方向盘打死,车头左棱和7米线重合向左放一圈轮,脚备刹车,再放一圈轮将车和7米线平停车。

  贴库:挂倒档,抬刹车,慢抬离合,车慢起步,脚压住离合,看右后窗点对中杆,向右打轮,同时裹中杆走,同时,中杆和库的左后杆重合向右打死,后风档右边点对中杆向右回两圈轮、手握12点头向中间看后中点进行调整,自然回头看后风档右下角,对中杆踩离合踩刹车停车。

  移库:

     一上:车动向右迅速打2圈,当车头左棱对中杆时向左把轮打死,右梭 对中杆再向右回2圈,备刹车停车,不能碰中杆车进库1/4。

  一下:车动向右打2圈左棱对边杆向左打死,车直回2圈,停车不碰后杆车进库一半。

  二上:车动向右打轮雨刷器中点,对右前杆向左打轮,车头左棱对中杆向左回轮,车直停车(根据一下车进库多少打轮。进多慢打,进步快打)车进库多一半。

  二下:根据车形,进库多少打轮,车动向右打轮,后风档中点对右后杆向左回轮,雨刷器,中点对右前杆停车,不用打轮回直。

  出库:车头左角比左前杆出库,左角与7米线重合,向左缓慢打轮,打死之后2秒钟放一圈,脚备刹车,回最后一圈轮车直停车。

  倒库:挂倒档,车直行,左后车门小窗对中杆向左打轮裹中杆,当中杆与右后未重合距离相差约20公分时,向左打死轮,车进库,后风档左点与右后杆合时回轮2圈手握方握方向盘12点头向两座位中间进行调整。

 穿桩练习分解(2)

  当学员从库里将车开出看到车头离九米线1.5米时间,向右把轮打死,当车头摸向平行进把轮回正到位停车。

  贴库:挂倒档向后行驶,当从后玻璃的左边第一格看右槽帮前1.3 米处,也就是1/4处(点)成45度角向右打一圈半轮,再用左角对左前杆,慢打半圈轮进库,进库后看后槽帮右边45公分,也就是后槽帮从右1/4处(点)对中杆向左回2圈轮,在从后中间玻璃看后两个车角分后两根杆、偏向中杆调进,不出杆,不出纡(以免一上向右打轮,左角出杆)当车后槽帮与后杆接近平行时停车。

  一上:停车后挂1档慢抬离合器,向右把轮打死,当风档玻璃的1/3处,也就是风档玻璃左69公分处(点)对上右前杆时向左回4圈,当车头离中杆一半时也就风档玻璃右边60公分也就是右边的1/3时向右回2圈轮、停车。

  一下:挂倒档向右把轮打死,当后槽帮左角,离中杆有45公分时,也就是有1/4时向左回4圈轮,当接进后槽帮1/2时向右回2圈,回正后停车。

  二上:挂倒1档慢抬离合器向左打1圈轮,当风档玻璃左50公分处(点)对上右前杆时向左打2圈轮,当车头带中杆左30公分时向右回一圈轮后停车。

  二下:挂倒档,向右打1圈轮,当后槽帮的1/4处点,也就是从右边看65公分处(点)向左回2圈轮,当对上点回轮时看前风档玻璃左1/3处(点)也就是60公分处(点)对上右前杆停车。

  起步向左打轮分正两根杆向左偏向直行,当看到离9米线1.5时向左把轮打车,当车头摸向平行时把轮回正、到位停车。

  倒库:挂倒档向后行驶,用后玻璃的左边1格的左角看左槽帮的前1.3米处(点),也就是1/4处(点)对右前杆成一条线;向左打1圈半轮,打完后再用右后角对右前杆慢打半圈进库,当后槽帮的1/2处,也就是中间(点)对右后杆回2圈轮,再从后玻璃中间处看车后两个角分后两根杆,调正车,当听到考试完毕后亭车、考试完成。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