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毛盖图

有一种撤退叫胜利 有一种占领叫失败

 
 
 

日志

 
 

翔飞人  

2012-08-09 11:23: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翔飞人赛场受伤摔倒事件炒得沸沸扬扬。最高兴的是刘翔的团队,事情炒作的越热,刘翔的价值越高,团队才会来财。所以,事情已经过去了,还操那闲心干嘛?没看人家刘翔给他老爸发信息都说了“还会回来”,既然是给老爸发的信息,为啥要透露给媒体?嘿嘿,噱头啊!这都不懂,怪不得一而再再而三的上人家的当!

2016年巴西奥运会时刘翔33岁了,有谁会相信他会创造雅典奥运会前后的飞人奇迹?

我不相信,但我相信在巴西奥运会前刘翔会复出,会有众多的人在向团队的策划炒作下继续认为刘翔会创造奇迹,因为只有让大家相信刘翔会再次创造奇迹,刘翔才会有价值,代言的收入可比一块金牌的收入大得多啊。

但我相信刘翔2016会创造奇迹,这个奇迹就是他可能成为奥运历史上唯一一个连续三届奥运会欺骗所有对他抱有高度热情的人,而且我相信他会再次在赛场上“哑火”,只是形式要变化一下,关键时刻“伤了两回了”,第三回要是还是如此“哑火”就太没有创意了,就太低估翔团队的商业策划能力了。指定是一年后复出,2-3年出好成绩,赛前大家对其抱有120%分的希望,赚足了广告费,最后,又是八年前、四年前的结果,只不过“哑火”的更高明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